close


我又混了一個下午 *欠打



到底我這個下午是怎麼過的呢......嗯......

翻了幾頁筆記,看了新番Druaga之塔的表裏話<-也不知道該爆笑還是吐糟好



吐某blog一句話:



你把那PV造得那麼華麗壯大幹嗎?*冏



落差大到=口=







OP竟然是校園風格就算了,

不論表裡從畫面到內容都是滿滿刻意的吐糟,

害我以為按錯台= =||



然後,



這監督是千明孝一!?!?



真是那個千明孝一嗎*下巴掉下



明明last exile看來好正常的啊(除了爛尾



現在感覺好微妙,

我該不該看下去啊......



(話說我原本是衝著石田而看的,可是看完卻發現我對他好像已經免疫了=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