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我還沒死- -b

雖然是「時間表不滿但老是感覺好多事情要做」,

加上補習一下子由一個加到三個,

因此星期六日變成了大忙天,反而我的休息日變成大半天day off的星期四(唯一要上課的是去聽課的天文學,這教授有著令人即使要上8半堂都會願意起來的力場[?])

新收的學生相處得不錯,加上有機會讓我多計數動動腦筋其實也不是壞事。

現在想起來,說不定就是神回應了自己「想一個人存錢去台灣」和減輕學費負擔的願望。



下星期憑證會公佈成績吧?

話說星期五的時候某C教授才以「災難」來形容behavial & social science的成績,

跟nursing in community完全180度差異(基本上這科的教授都很滿意我們的表現)。

姑勿論後者是計hon(畢業等)的科目而前者不是,

科目的實用度也決定了同學學習的動力,

不能說心理學沒用,只是成效太間接而已。

雖然我也滿喜歡教social science的教授,課也上足了,

但考試的時候還是不禁有「全盤皆滅」的預感-_-

比起這科,要我去借參考書搞不好我對物理還比較感興趣|||

(好啦我是耍任性)



不過,像是藥表之類可就沒辦法這樣混過去了,

要是星期三前還沒做好的話一定會被拖出去打OTL



P.S.算是看完別人的blog上對《寒蟬》的介紹,

印象也從驚慄故事轉變到「裡面還是有甚麼主題的」,

特別是後半,當血腥不再是重點時,像是梨花和羽入為了拯救朋友而不惜輪迴百年面對絕望困境的堅持等「內涵」便顯現出來。

儘管如此,我還是比較喜歡像CLANNAD般樸實的做法啦._.

《theory of everything》還是小感動一下。



「雖然充滿悲傷和淚水,但世界還是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