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對我家來說真的不是個好開始*汗

因為親愛的老爸已經咳了好幾天了,

加上之前因為肚痛入急症室,

所以很難得很難得地老爸請病假起來。



......嗯,果然那種會讓人咳得半死的基因是從他遺傳到的。

(天音:這有關係的嗎=.="")

總之感覺從來只有明明看上去很強悍[?]但被冠上「一天到晚都在病」的頭銜的我會病成這樣子||b

嘛,應該說自從春令會回來見到老爸捲縮在床上一動不動(?)時就已經這種違和感。

不管如何,雖然這兩天不良中年[某方面來說是的]還懂得爬下床但我還是賣半天乖做些家務煮點東西順便幫那死扒著瑪奇不放完全無視考試的妹妹溫習<=其實這是平常就應該盡的責任?

(薯:不要這樣扒下我的面皮好不好= =)



妹妹總算求得她的新書桌<=之前一直在吵太小不夠地方用

昨天書桌終於到家了,第一個念頭是-

「得快點買書來把它填滿!」*雄心壯志

^完全忘記前兩天才跟友人說「擔心會被頭頂的書架壓死」



理智告訴我大學還有2年半要讀參考書和筆記還得找地方放,

可是現在已經對《空之境界》虎視眈眈<=之前一直因為價錢貴和題材血腥度15+而猶疑買不買,但昨天在網上書店看到一個不錯的價錢所以非常心動

有幾本翻譯小說和輕小說也在考慮之列,

因此正在進行強烈的內心掙扎>
(天音:這句子的意思有夠微妙......)



幸好動畫CD和OST雖然想買但找到的機會很低,

不然別說放的位置,首先我的錢包會壯烈-_-

只要把大學學費算到考慮之列,要買閒書的熱情就會立即冷了大半截*唉

果然現實都是殘酷的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