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這四個字以外還可以怎樣來形容自己呢-_-"

連續2科都是拖著來溫習,結果每次考完都要擔心會有續篇(=補考)

不是討厭當護士,

但如導師所說,我是個practical的學生,

比起書本,我是那種在經驗裡學習的人。

無可否認的,就課堂來說,自從升上大二之後愈來愈怠惰了啊*遠目

雖說我走堂紀錄還算很乾淨(除了因為某天趕careplan而遲了半小時)

但考試前給我5,6天時間,最後真正說在溫習的也就只有考前的上午(3科都在下午4時左右才考)

寧可看小說,看動畫,趕圖稿都不願對著note,

怎麼說也是咎由自取的……



在這種時候就不禁會想,

自己真的要當護士嗎?

無疑我對於創作的興趣要濃厚得多,

寫小說也好,畫圖也好,都有不盡的魄力,

為小說寫設定,我可以特意去挖資料;為了畫好圖,我上色可以廢寢忘食,

但,

即使我想將來參與無國界的事工,

我就沒辦法專心於此。

想想看,有時候為了寫作而去翻醫學資料的賣力程度比考試前溫習要高得多= =||

或者真的只有實習(=書到用時方恨少?)才會迫使我溫習吧?



愈來愈看不清楚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