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田中理惠的水之證,很難接受我這兩天接收到的消息都是事實。



今晚跟銘恩談了許久,其實回想起來,有關自己的想法,有多少是真的我的想法,有多少是事實,也不太清楚。

跟別人說話的我,不一定是真的我,常常有這種想法,即使我那時候在哭,也不代表我真的難過到這個地步。



或者,此時的我,也只是為了反抗自己那份軟弱,帶著一份不甘心。



想保護卻失去的心情;

想要明白卻無從理解的事物。



シャケシャケ@softdrink=軟飲料 說 (上午 12:17):

感覺這世界總是拋棄了許多人

シャケシャケ@softdrink=軟飲料 說 (上午 12:17):

然後,像我們這樣的,卻依舊活著



神創造了光明的事物,卻又容許黑暗的存在。



苦難的祝福。



最可怕的,不是自己跌倒,而是自己所愛的人受傷。



拉撒路死了,

耶穌哭了。



擁抱著世界,懷裡的刺痛,深深刻在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