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都沒試過追幾部新番的啊……(是說不單如此我還在後悔沒看code geass和少陰orz)



簡單來說一下-



1.Heroic Age



Heroic Age第2集的作畫依舊水準作=w=

雖然有看到其他人說比上集差了一點不過在經歷F/S N,GSD和蒼瞳少女等驚嚇水平參差的作畫摧殘過之後我對這方面要求可是非常的低= =b

我對AgexFood這對[?]已經沒抵抗力地迷上了OTL

可惜在這集之後應該不會見到Food了QQ



Age……是說看來不止我一個會想到超級撒亞人*死



200%天然+英雄魂金手指,

光是這點已經成為了看下去的理由QwQ



Age在艦裡的歡樂暴走是可以預料到的,



「那就是人類的最後希望……那簡直是一隻猴子!!」 by某兩父子(抱歉我還是沒記著他們的名字= =,兒子好像是叫Lolaus)



啊不過公主似乎是正太控,對於Age是完全的包容甚至連那個某方面來說很奇妙,男生進入便會昏倒的「絕對拒絕圈」都無效化,這種「啊啦啊啦」的性格+平井的功勞很難不讓人想起某位粉紅色公主XD"



Aneisha的「狗與猴子」比喻還真夠妙-w-"

還有「存在坐標變化受精神狀態影響,看到那種驚人的戰鬥場面的駕駛員,受到很大打擊吧?」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如此「專業」地形容人家慌張XDD

只見的Lolaus的臉一下子黑起來=3=

是說我對這傢伙沒多大好感,

話說得很好聽好聽到好像是從小給洗腦出來的台詞,

特別是甚麼「高貴的目標」,

這些說話在動畫中有95%都是包著糖衣的毒藥?

雖然看來本性不壞,

但總覺得Age會被他欺負得好慘QQ(天音:這才是最重要吧﹁ ﹁b)



看到Age在艦裡的田野區哭著笑著睡了,有點幸福又有些心痛T_T

很久沒見過這樣純的孩子了(我真的不是在吐糟愈來愈多動畫殺必死太大)

一想到將來會被虐得很慘(依fafner的估計,不過現在第2集就沒了Food和母上[那艘艦]了orz)就覺得也許該準備紙巾存貨(天音:你看fafner一集死幾個還不是一滴眼淚都沒流過)



最後吐糟一下,

那個十二契約怎麼看都是偏心偏很大*囧

我不介意讓蟲蟲(青銅族)滅絕啦(因為真的很醜,醜到讓我差點愛上英雄魂金手指大開的Age)

但白銀族怎麼看來都不是十惡不赦的樣子

(天音:你這是哪門子的判定標準=[]=)

總之依這2集來看,

不是青銅族太遜,就是英雄魂金手指開太大,

戰鬥白熱化應該會集中在vs白銀族吧?



今次終於有OP了,

angela啊QQ

開始一兩句以歌聲作主力真的爆好聽,

有一點disillusion+Shangri-la的感覺,

到後段的熱血,

耐聽度甚高,

說不定CD會入手?



2.Shining Tears X Wind



……







……























(/\ 口 /)/===╩╩











(天音:混太大了吧!?)



那種劇情!!

別恃著有石田和包子我就會看得下這OX的東西╬



「你代替我守護這世界」

以為換了另一套動畫就可以合理化地使用空手接白刃 嗎!? ( \ 皿 / )╬

(看得懂就看,看不懂也就算了=[]=)



就算黑白翼天使+包子聲音很萌這樣的告白,這樣的進入異世界,這樣的拿到劍戰鬥(還要揮劍時有閃亮!*雙關)*囧



下一部!!<此人已經暴走







3.往地球…



本來沒打算看的作品,因為不太受得了那個80年代的畫風-__.-

可是故事看來不錯,雖然的確跟現在動畫的主流系風格不同,但有值得追下去的意思,

P.S.那火星來的小動物真萌v



4.精靈守護人



上星期已經看了

故事沒想像中的吸引,OP一般(我不喜歡這種太重太濃的……應該是Rock?)

但背景畫面很漂亮(人物則因為風格不對口降grade),

BGM非常的好聽,

古典而帶著戰鬥時的激情,

雖然不太會追看下去的樣子,

也是值得去信和收OST。



以上,





……





沒錯我就是偏心XD



FoodAge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