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我不是下場那堆XD我只是在旁看比賽的小小工作人員而已=P

卑微[?]的工作人員要5:15起床(昨晚看書看到2點= =),7:30到會場,

然後sit場,排墊……

這種墊比平時用的要重,一開始時我還在想是不是隔了2星期沒搬過墊所以力氣小了||b

第一次親眼見到一個正規的柔道比賽場地,光是這樣已經讓人感到熱血沸騰0.0!

去了吃點早餐便回來聽breifing。

雖然平時的練習也有打自由搏擊,不過還是今天才會分Koka,Yuko等用語(P.S.我覺得評判喊IPPON時超帥的=P)

當然還得學會用計分牌,計時器之類的(雖然我最後沒用過),以及各種旗幟的意思。

一開始時我們這些初哥還真是手忙腳亂的,但也漸漸熟悉起來。



比賽的時候氣氛自然愈來愈高漲,

特別是自己學校的隊伍出賽,真的只有0口0來形容,教練和隊友都會在旁提醒打氣,尤其是出現鎖人的時候,大家就瞪著計時表數25秒<被鎖25秒便當輸(P.P.S.樹仁那邊幾十人一起數的時候還真是挺嚇人的b)

一招擊倒的IPPON固然讓人嘆為觀止(有人輸了Wazaari+Suko+Koka卻一招IPPON嬴了),但最緊張的還是3分鐘後平手由3位裁判舉旗定輸嬴。



不得不承認的是,柔道的確是一項很能表現體育精神的運動,

有時候甚至看到比賽之後跟對手抱在一起的=]

真希望明年自己也可以下場試試XD

(內心OS:最終原因是因為當工作人員真的是一件苦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