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我寫的名人故事都知道,奇幻短篇我都是以官方作背景的。

我個人挺喜歡這種有點crossover的風格,最近在挖的坑也是這種性質。

可是這次我發現……在構築官方框架上我實在沒能夠提起很大興趣。



destiny的後續文多得氾濫成災,甜的悲的合的拆的基本上都有,現在自己描寫的那種「卡嘉莉把阿斯蘭拒於門外」更是流行。

一想到這點就覺得很頭痛。我這次寫的是如何通過奇幻的經歷讓他們再坦然面對對方,但也不想只是以奇幻作為突出點。感情描寫得不好,其實跟其他故事也沒甚麼大分別--那我寫來有甚麼意思= =b? 該如何勾回當初的單純?該如何不讓它成為單單描寫愛情的故事?(事實上我對那種愈來愈接近流行愛情讀物的故事挺反感<習慣當異類) 還有很多要研究……



定位,於哪根基,往哪方向去?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