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妹應該不會在這裡出現……



shake洛這名字不是我改的,只是她好像很喜歡把shake字加進自己的暱稱裡。

這丫頭雖然愛頂嘴愛玩,有時候讓人恨不得要揍她,可是還是自己的妹妹。

很樂天(也許太樂天),讀書不好,可是體育不錯,而且早立志要成為配音員。



有很多跟我一樣的地方,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我下棋,她也下棋;我畫畫,她又跟著畫;我讀書……抱歉,這個例外b



欣賞她對自己想要甚麼很清楚,從生日禮物到將來要走的路。

人長大了,會有近視,連自己的心也看不清。



她快樂又有衝勁,愛生氣卻又很快忘記,

雖然每次考試都是徘徊在生死邊緣,但床頭老是貼著「永不放棄」。



祝傻瓜洛14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