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去了觀星營,

雖然晚了去,不過難得認識一些天文愛好者,坐3小時公車(還有船)也是值得的。

(不過,我下次會坐車程一小時不到的299號公車=.=)



天氣不算很好,風很大,特別是在西貢灣仔這種地方更是可以把人吹走b

(P.S.果然是上次去的營地)

還好十時之前我們看了一會星星,

十時之後?

抱歉,多雲=.=

嘛,反正比起天文台說有雨好多了。



(其實是有下雨的,可是是在清晨5時,乖乖窩在營帳裡睡覺的好孩子[=我<<喂]自然不像還在外面玩的人般給淋濕。)

(天音:妳自己只帶了睡袋,沒莊員提供營帳還不是會濕透?)



一邊看星一邊搶[?]麵吃的感覺好棒XD"

那裡的牛還在,要是牠們不偷吃我們的菜,不打翻我們的爐我會覺得牠們很可愛。

看來還得跟教授(沒錯,這是某人的暱稱)學學趕牛技巧。



一大早起來(坦白說沒怎麼睡過,每小時自動醒一次)收拾行裝,

先回中大洗個澡<宿舍被當成中途站了XD

本來下午還可以去教會幫忙派月餅的,可是活動似乎臨時提早了,大家早出發了。

嘛,說沒不高興是假的,因為沒有人通知我;

不過,或者是參加的人太多吧,被忽略也不是出奇的事。

晚上的補習又取消了,

多了半天來休息(雖然零錢變成從父親手上接總覺得很不自在<已經習慣自己賺零用錢了),

我該把它看成神的恩典?<這是氣完之後的想法,畢竟這星期我已經忙得要命

哈哈,說得真沒說服力orz

好吧,這就是基督徒跟上帝生悶氣的情況||b

口胡吠吠吠吠吠>皿<



(天音:這種信仰態度似乎太「親暱」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