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黃某人,你要是再無視我日誌裡的話,本日誌將會無視你(咬)



給我回去練習書面語\ o /*踢



eva,

下次留言的時候記得填名字-雖然看口吻我也猜到是妳b

另外,!!!!!!!!!!!!<<一個!就夠了*汗

這不是激動的時候…



papachu,

謝謝你的鼓勵=)

抱歉丫,老是在欺騙你們的期待。

每次看到你的留言,總有種力量站起來的說=)

謝謝你一直在這裡陪著我丫//



P.S.魯加利奧這名字夠酷吧XDDD

因為寫的時候我正在畫它,便用上場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