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午要開會,所以早上便去了中大打針(護理系本來好像下午才打的)

去到的時候才發現不光是打針,還要做簡單的身體檢查,加上自己有弱聽,腳又動過手術,結果又要約時間回去做個詳細體檢,後天再來=.=

打針……倒不是很痛,但感覺像被一刀捅下去orz



下午到了pikapika家,說是開會其實玩的時間比較長XD||

說到pokedream的將來丫……說真的我沒想過它會有完結的一天*汗

果然我是太短視了?

嘛,雖然在別人眼中只是孩子,可是我覺得跟他們合作真的很愉快,

偶有吵鬧的時候沒錯,然而,氣氛也不會太差,可能是因為pokemon本身便有種使人能夠……不知道怎麼說,總之是一種單純的快樂。



(我是太老了嗎……?)



晚上回家,打開論壇,吶,感覺好像不錯?

感謝主,活動進行似乎得挺順利。

我看到曙光了嗎?*泣



久違了滴是日精選:



deon:(正經)如無意外我一定會繼續留在pokedream的

purple(我有記錯嗎?):除非殉職

小月(其實已經不太記得是誰說了):去印刷廠交稿時被車撞死

立立:先定義一下,去印刷廠交稿時被車撞死是殉職,如果是cw完了以後吃飯被噎死叫過身

deon: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