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維持在很忙的狀態,

今天一早在研究注冊的學科,

下午去開銀行戶口,用來申請宿舍。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去銀行辦理手續。

十九歲走進銀行還是被理所當然地當成孩子的看,

簽名的字體依舊沒簽名應有的秀麗,還是拙劣至極的小學生風格。



拿著人生第一張信用卡走出銀行,

雖然好笨,還是向成長走前一步。



坐火車去大學的時候遇到媽媽的同事,

說她提起我進了大學時很高興,

又說:「已經可以獨立不用母親擔心了啦!」



雖然還是有點冒失,

但我也感覺到自己的變化:

從上個月跟母親頂撞,

到今天思考她每句話背後的關心;

從一開始處處碰釘,

到現在漸漸學會該如何應付論壇上不同的人……



是偶爾還是真正的老成持重?

我不知道,只是忽然想坐在草地上,看看星空,旁邊有一爐溫熱的巧克力,還有,一個伙伴。



不用言語便可以理解對方,

一個動作,一個表情,便可以給予對方支持。



也許像這種「完美」的伙伴是不存在的,只是,神在我身邊。

一個人的煩惱,

其他人的煩惱,

朋友的將來,

朋友的家人,

朋友的課業,

妹妹的課業,

父母的工作,

……

把這些一古腦兒丟給上帝,

然後,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