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為期4日3夜的中文大學護理系迎生營終於結束了orz



從第一天還拖著滿滿胃氣的身體(星期日得了腸胃炎上吐[可是吐不出來]下瀉痛得要命)

到離開時已經完全康復,

感覺這4天真的很漫長的說。



以前聽過大學迎生營很變態,

這次見識過,真的很變態,不過不是我擔心的色情暴力,而是玩得很kai,也很瘋狂XD

當然,組爸組媽(即組長)亦如營刊所說,把我們一眾新生當成孩子的疼,

病了的時候老是聽到他們叫自己別勉強,

又爭著幫我把行李拖上樓梯(中大是一所建在山上,樓梯超長超多的大學= =b)

看來進護理系的人真的比較多愛心,跟一直聽到「香港的大學生都是沒人性的傢伙」這形象差很遠。



如果是整個學院的迎生營可能會很恐怖,

不過這個乎系迎生營真的沒白去,特別是對於像護理系這種差不多200人一個年級的大系,要認識多些人才行。

4日內一口氣認識了差不多20個新朋友(也有幾位是中學同學),

很高興不少都是基督徒,大家人都很好,很容易相處,本來對於進護理系抱著失望心情的我,終於體會到上帝在當中賜予的恩典。



呵,說得太認真了,來說說kai事好了XDD



最Kai的莫過於鐵路沿線的treasure hunt,

在市區馬路十個人(加組爸組媽12個)一起唱政府宣傳片中的「慢慢走~勿亂跑~馬路如虎口~」

十分鐘內用任何方法吸引途人注意(我們指著某大廈的天台扮看到人家跳樓XD||)<結果被人罵我們阻街

行人路邊做sit-up,

拿著紙牌扮遊行抗議,

在婚姻注冊處抓途人求婚,<結果抓了個也是中大迎生營玩treasure hunt的統計學男生

在街上扮中大2字又跳又叫20次,

在文化中心外矇眼畫組員的畫像(充滿後現代風格<即眼耳口鼻手腳亂掉)然後找外國人辨識每幅畫的主角,

在星光大道外拿著一卷廁紙請人扮oscar女神照相,

背誦快餐店餐牌<<結果我昨天去那店時被店員認出來b

……



這絕對是一輩子玩得最瘋的一次XD"

第三天還玩了水戰,

跑得拖鞋也爛了(其實不算跑只是快步走,不用擔心我的腳-3-),全身濕得滴出水來。



營舞也跳得很high,

「互片」﹑吃飯bit﹑學院bit﹑團bit﹑黨bit……喊得喉嚨痛可是很好玩XD



雖然很累(睡眠時間4@day)

不過畢生難忘,

回家分享時媽說第一次見到我高興成這副樣子XD"



說真的,如果不用離開就好了,

那便不用煩惱論壇的事<每晚都麻煩友人M看看論壇的情況

回到家完全不想碰電腦,

結果最後還是浮上去看,

然後……我好像4點才追回進度?(就是大半小時之前)



不過見到劫後餘生的一群討論著,感謝我們的努力,加上2週年活動有cnomy等人提意見,總算有種「辛苦也是值得」的感覺。



好,有甚麼事睡醒了才說,差不多是時候天亮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