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否夜靜看星辰?曾否盼望前途在我手?

曾否失意徬徨?曾否不知方向?

前路遠,還是孤身的再走。

曾否落淚說分離?曾否往日濃情亦放手?

誰知昨日良朋現已各有新的方向,常幻變誰又最是恆久?

原來耶穌降生留低救恩,流血說:我愛罪人,

憑十字架沉重代價,來讓我再活這生。

原來拿出信心能得永生,憑著信會看見父神,

讓我明白到我知道這是愛。


曾否玩樂後怕一人?才知快樂原來沒永久!

曾經可愛事情,能否一生擁有?

時日過,仍是空虛的再走。

曾否獨處一人?曾否錯後餘留後悔心?

曾否軟弱無能病裡思想一生真諦?無奈處問這一生為何走?

原來耶穌降生曾犧牲,還說要赦免罪人,

來尋覓我來原諒我,來讓我再獲新生。

求能拿出決心重演這生,前路遠要靠你導行,

願意離罪惡這一生再活過。 









前年暑假夏令營聽到的詩歌,

一邊在心裡思考著歌詞的問題,的確,每每灰心失意的時候,連帶著的便是孤獨無助的彷惶。

聽這首歌會有種感動,悲也好,喜也好,就想找個人抱著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