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個月的暑期工終於結束了。

走前上司阿姨問:「其實妳8月有沒有時間繼續上班?」

想了想……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呢?」



算是婉拒了吧?



當然,要是被母親知道一定會生氣,說我只會在家躲懶的(其實今晚才被她罵了一次)



不過,說真的,

金錢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呢?

基本上,除了未來的一筆學費,我真的要花大錢的機會並不算多。

而且,也很抗拒那種「掙到錢就是孝順」的心理。



我明白父母小時候生活很窮,因此對金錢非常重視,

但,總覺得,

有些還是金錢買不到的。



辦公室工作不好嗎?多舒服啊!

可是,我大概就是那種自討苦吃的人,

現在反鬲期待著在不久將來可以去濕地公園幫忙的日子。

即使沒錢,又要在太陽下工作,但比起困在一間小小的房中做著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應該會愉快多了吧?

在最後一個月的閒情逸緻中,一定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才行!



我要畫畫!!我要寫文!!



(天音:你好像欠了很多靈修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