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11:10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11:11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11:12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11:13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麼。
 



最近的心情都是在「中間偏下」的狀態。

不過,當我今早寫了「獨腳戲」這篇日誌之後,

晚上便有人在msn問候我哩^^

雖然不是位版主,可是有人願意跟自己聊聊論壇的事真的好高興。

其實我一直都不孤獨,所祈求的同伴就在自己身邊,只是自己老是矇著自己雙眼,讓自己看不見而已。

既然我相信神會給最好的我,那我就更應該去珍惜我已經有的,而不是無視他們,把自己迫在個死胡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