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乖, 我還是很疼你的QAQ

在今天開plurk的時候, 想說改個新名字, 一邊翻字典, 一邊跳出許多角色的臉。

雖然很久很久沒寫故事了, 但不管是自己的事也好, 另一個世界的事也罷, 我想要完全放棄是不可能的吧?

這樣的執念, 大概就跟數學一樣, 奢想某一天自己還能痛快忘我地解題去。

 

再開一個可以滿滿地盛載著我的部落格大概是不可能的了。

有種, 我的人生意義只餘下這裡的感覺。

 

 

 

這是, 我的心的居所。

 

 

 

 

該死的med-surg。

該死的mims。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