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多人問起近況了,

所以在這裡說一聲:

星期一我終於開始上班了!! (゚Д゚ 太突然了吧

可是上班的病房除了mix之外完全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 (滅

也只好這幾天盡量溫習比較可能會遇到的case了

說來我已經離開病房三個半月,

每次在FB看到其他人工作的狀況,

就不禁開始幻想自己橫屍街頭的慘狀

儘管如此, 目前看來興奮的心情要多一點,

我想一星期之後大概就會冷靜甚或沮喪起來就是 (遠目

目前只好祈禱不要為別人帶來麻煩

這要等有奇蹟出現

以上,

報平安(?)完畢~

 

P.S.今星期啃完信蜂第一季, 還有Kanon

感想是: 不是有一整天時間在電腦前我是沒辦法K完的, 這慢到囧的進度……我全程都沒開快轉是奇蹟=_=

K-ON!!也完食了, 十月似乎沒甚麼值得看的動畫,

開始上班之後應該能修心養性了吧。

繼續Meg-Surg去~

P.P.S.十萬個祈禱星期四晚上可以放假(喂

P.P.S. 謝謝rebecca, 老是問東問西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