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 你連你自己想要甚麼都不曉得。

自己在拼命地尋求別人的意見, 或者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因為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所以走哪條路都感到害怕不已。

又或者應該倒過來說, 因為自己沒勇氣選擇, 所以漸漸忘記自己想要甚麼。

這兩天, 終於學會乖乖地靜下來跟天父聊天。

牽著祂的手, 訴說自己的無助。

我很想聽到祂的答案, 而祂只是跟我說:

只有踏進紅海的人才看得見奇蹟。

無論我往哪裡去, 祂都跟我在一起。

在祂那裡有平靜安穩。

 

重看了一遍code blue,

也許, 我要走的路會比其他人更長,

但是, 繞路, 也不一定不是好事。

 

總有一天, 我會回來。

所以, 現在就讓我走上屬於自己的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