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日,

繼續被阿sir抓到做錯東西, 臉黑到令人退避三舍=_="

前一天做特快速遞專員不停送case接case, 今日三人P更卻平安無事地過了b

早上烤了些曲奇, 本來想離開前才送的, 但想想放在盒子裡也是擺, 於是小休時便拿出來分掉, 嘛, 味道應該還過得去吧……?

雖然在人眼中一直都是「同學仔」, 「阿妹」, 不過聽到他們說last day沒帶相機拍照很可惜的時候, 怎說……其實我很容易就滿足了咩。・゜・(ノД`)・゜・。

總之, 漫長的個半月外科實習就此結束了。

不全是愉快的事, 眼淚也不止掉了一次, 不過人生本是如此, 得時不得時, 畢竟這裡也是我考過畢業試的地方, 我想我會記住它的。

之後會有三星期在腫瘤科, 搞不好我會懷念之前忙碌的日子……吧(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