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42100的3天= =

簡直就是post trauma syndrome

選case當日病人不穩, 考試當日「為甚麼你總是看上去腦海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要幹嗎?」by fiona

不是不會做, 只是做不好, 將來要吃很多苦的一類人。

試後高興地玩了個photoday, 換來是今天16:55才交出careplan*囧

總之這惡夢完了, 至少在收到結果前擔心也沒用。

不過像我這種一緊張就發呆的人竟然被鼓勵多去急症吸收經驗而不是去復康平安過下半生(?)有點意外就是._.

 

說回今天,

因為一直在擔心要如何衝回家完成最後rationale一部分, 加上被一個人當四個人來用 (同步量血壓+血糖+洗傷口+餵奶), 沒直接爆發出來真是奇蹟= ="

明天好像只有一個人A, 真的是這樣我想我不是因為趕不及清掉工作而被砍死, 就是回家虛脫死吧= =||

P.S. 今日見到cardiac arrest case, 為甚麼沒去爭取搓人呢……orz

P.P.S.收到Ielts的成績了, 有些無奈……我oral有差到這樣嗎? 雖說reading的結果也讓我有點詫異就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