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來補日記了b

這幾天發生的事超多……感覺過了IELTS之後TCC就迫在眼前了= =

這3天裡包括了一個A/N

我想我還是不太懂得跟人相處, 這次N更只有兩個護士+一個病房助理+我

比起之前在內科熱鬧到不像N更的N更, 人一少我就不怎聊天, 最多只是比平時多了幫忙開針- -"

真是漫長……反正我畢業前都不用再上N更就好。

A的時候意外地有導師探訪, 因為實在太驚訝見面時還差點想問「請問你是誰?」(滅

聊了一下之前交的careplan, 我之前還在擔心會不會因為晚了交所以才得不到回覆b

聽上去還可以就是, 當然改善的地方還不少, 我實在太久沒有一個人寫一份careplan了, 但這次有加了我一點點考試的信心……

就一點點:p

說今星期開始請教護士怎樣負責一整個case, 但今天還是沒怎麼休息的時間, 雖然似乎比之前要輕鬆, 不過三不五時就要離開病房接case, 也沒太多時間可以看看病歷甚麼, 希望明天P更會好些吧:~

話說昨晚去了聽suara的live, 為了拿簽名(這個等下再談)而晚了回家, 踏進門口已經快十二時半了, 撐得過半天實習, 補習的時候卻差點睡著|||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