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寧願在內科連續6星期PAN更換取在那邊考試的機會。

很久沒見識過地獄, 很久沒試過出實習想哭, 對上一次已經是暑假前的事。

一星期之前雖然也是runner, 但至少我學過的都可以做, 現在竟然連換片都要被人嫌, 收症又不可以, 還要一次又一次被人大聲說沒用。

沒有人想做漏東西, 沒有人說不幫你忙, 但你們當我們是甚麼?

晚上九點要人量十一點的血壓, 一開始我還以為聽錯, 這做法本來就很有問題, 這就算了, 我也不介意晚下班, 但你們這是甚麼態度?

一切都是我們的錯, 是我們這些學生垃圾, 這樣說你們滿意了嗎?

 

上帝你開籤開太靈, 果然先給我甜頭現在就要丟我到試煉裡T^T

祈禱學習謙虛換來這種結果某方面來說真是自找,

好吧, 我明天再努力別被人抓錯處好了/   \

為了我的畢業試, 我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