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一整天放假卻游手好閒= ="
一整天下來就在重看美少女戰士的我是怎樣麼了orz
因為很懶, 容我把論壇家書的佩容貼在這邊當日記好了(喂)

三星期不到的寒假快迎來尾聲,
可是我卻沒幾天能感受到放假的心情, 盡是兼職和家教,
以前覺得一整天要坐在講堂聽教授沉悶的講課很無聊, 現在才發現那段無憂無慮(考試及功課例外)光陰原來叫「童年」。
果然身為學生的美好已經不復返了嗎?
每當想到這點就開始感嘆起來, 儘管跟我同輩的朋友大都開始工作了。
於是為了安慰(?)自己, 這陣子就出現奇怪的兩極化行為-看咸豐年前的動畫(諸如美戰), 或是拼命地找尋有關不知何年何月才存到資金參加的工作假期計劃的資料。
驀然之間, 才驚覺, 自己是在逃避現實吧?
沉醉於過去或是未來, 卻無法面對現實。

所以, 為了要勉勵自己, 這一年的開始就跟自己大喊一聲:

「不准逃避! 活著就是戰鬥!!」

這樣XD

說是這樣說, 只是想到明天又要早起上班, 還有下星期開始年終無休的地獄實習跟考試就……T_T
還有, 跟天父立的約不到一星期就破戒了,
不准逃避, 不能再放任自己。


追伸-
又來當晚上阿戊~
這次挑戰的是檸檬派, 為免跟蘋果派一樣下場要一個人啃完便把份量減半做成小小派
不用期望, 這次的成品連咱也不太吃得下XD
比起太酸, 我想我寧可自己沒有聽家人的話將糖的份量減少, 現在味道跟變壞了的食物沒兩樣orz


為免派皮發漲時變形放了米粒壓著

就是這步!! 轉用了黑糖本來就會減甜味, 再減份量的話就只有檸檬的酸味……





就這樣, 惡夢誕生了!!
除了餡太酸以外, 因為皮太薄, 從模裡挖出來的瞬間就爛掉了Q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