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還是學生身份, 但考試之後都是上課上班跟補習一點也不像放假,
想到明天冷冰冰又要上班就覺得這假期過很哀Q3Q
難道以後咱的人生都要這樣過嗎……雖然這句話很奢侈, 不過愈來愈等覺得, 很多事情不是賺到錢就可以代替的, 最近有了這種想法。
咱想做的事還有很多, 金錢以外也很許多值得我珍重的。其實現在打工也不能說是討厭, 只是時間表上總是一個個填滿的框框, 看到就會讓人提不起勁。
人生要一直這樣走下去的話, 誰也會覺得累吧?
咱不要咱的人生這樣。
咱有咱的夢想, 可是, 為了到達那個目的地而走的道路上, 也有我不願放棄的事物存在。
這樣也算是一種任性吧? 然而咱不想咱的人生後悔太多。
向上帝祈求這份活著的「勇氣」, 即使前路是歡笑也好, 流淚也罷, 也不要忘記這份心情前進。

又碎碎唸一堆無關的, 回正題, 貼圖去~

12/24 平安夜報佳音~





上水的深夜(?)小吃攤, 每次經過都很懷念。


你沒看錯!!這是人生第一次烤的薑餅人~~
突然冒出這念頭就去買東西弄得亂七八糟, 結果被媽罵了半天。


看上去還不錯吧~~


可是這小小的份量卻吃了幾天也沒吃完, 因為很難別吃XD


巧克力味, 這個味道比較正常。


星期六的團契聖誕派對!


超愛這個鐘, 很漂亮w


抽到的聖誕禮物w
為甚麼咱在台中就找不到這可愛的東西呢QwQ"


這幾天還榨出時間來畫月曆稿~
   
謝謝piggy上次給我星空教學網, 我一直很苦惱要怎樣才畫到漂亮的星空v v
雖然畫得不怎樣, 可是愛很大的唷=3=

還有就是……

替月行道, 儆惡懲奸!!

純粹是某一晚很無聊想找主題曲來聽, 然後這幾天被我妹說我看上癮b
嘛嘛, 好歹這也叫童年回憶, 而且比pokemon還要早=w="
第一首學會的日文歌也是它XD
麵包頭大喊十是救世主, 在這年頭愈來愈少這種笨蛋主角了www
看著看著好像就會有勇氣來, 跟這種主角一比就覺得自己還不算最爛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