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了一些不小心刪了QAQ

唯有重寫(淚

 

setlist轉自GAF

 

 

1. BRAVE HEART

今次live很準時開始~

先來是鋼鐵兄弟的合唱!

Let's GO!!一聲全場進入狀態!!

然後就看到前面有人爆UO了*囧

BRAVE HEART!!


2. 爆龍戦隊アバレンジャー

影山先退場由遠藤solo,

副歌會轉圈圈好可愛w

話說這也算是JAM系指定動作之一了XD


3. CHA-LA-HEAD-CHA-LA

跟上次石川X米倉不同是交替上場@@

原以為沒上到投票名單會沒有, 能聽到實在太好了QQ

一起CHA-LA-HEAD-CHA-LA!!

又一堆UO@@


- MC-1-

兩位先同廣東話自介~

遠藤想了幾秒才記得自己名字的唸法xD

這是他們第3次來港表演, 07SRS, 08JAM和今年的,

不過我才第一次看就是=v=

然後就問「外面有沒有下雨?」

雖然前一天到達時有下雨下到我在長洲都見到天一到下午就變黑了XD

不過表演時可沒下雨喔, 透明度有差不過星星跟月亮都看得到~

 

4.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接下來又是遠藤時間!

ENSON!!

這首算預想內, 畢竟本身就是超神曲。

大家一起唱:

一万年と二千年前から愛してる

喔喔喔~

可是為甚麼我兩邊的男生都不唱*囧

這樣我會害羞……才怪*滅

是因為沒拿螢光棒感覺有差?


5. Butter-fly

勿論!!神曲!!

即使作為電話鈴聲它已經很多次讓咱成為全場焦點orz

可是,

無限大な夢のあとの

以上!!

 

6. 愛をとりもどせ!

ENSON可是沒印象b

聽完之後……

You are shock!

只剩下這個XD


7. 鬼神童子ZENKI

長老回歸~

跟這首歌不很熟, 但至少會ZENKI ZENKI*毆

帥呆了!


8. GET THE WORLD

影山叔真是天生唱熱血歌的,

聽到他的歌聲即使不會歌詞也能感受到裡面燃燒著的希望,

還有夾雜不明的[?]呼聲, 怪不得每次live都會唱到汗流浹背=v=


9. こころはタマゴ

最近才開始聽的老歌。

熬血的影山愛很大, 唱慢歌的時候也感受到他投注在歌裡的深情。

這裡影山請大家左右揮螢光棒, 畫面很漂亮w


- MC-2 -

影山先下台準備去, 這時主持又上場~

上次在石川米倉的live裡沒跳成, 這次繼續被台下的觀眾要他跳舞XD

話說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他是電台DJ郭兄*亂棒

失敬失敬……

打混了一會,

見到影山拿結他出來立即整個人亮堂了!!

Acoustic corner!!

JAM能成為我心中第一的歌手絕對是因為看到live見識過AC的魅力w

影山邊拿起結他邊說這次歌是由投票選的, 有些歌連日本fans也不太知道都被點到。


―AC Corner―


10. SHOOTING STAR

大家聽到這首都很高興的樣子, 我只對副歌有印象, 是在哪裡聽過呢?


11. Pray

lazy的歌, 對原版的印象一般, 這裡卻發光[?]了XD

果然AC部分就是讚w


12. 夢光年

第一次聽這首歌其實是聽下川版, 後來才知道是影山原唱。

很溫柔的歌, 其實比起揮螢光棒我比較想閉上眼睛去欣賞。

影山說這是出道歌, 我第一下沒想到, 聽到前奏才知道「原來是這首啊……」

最後有叫觀眾一起唱, 不過會唱的人不多, 我也沒記全歌詞=3="


13. 戦士よ、起ち上がれ

副歌很哀[?]的一首, 該說很悲壯……?

沒想到遠藤會拿口琴@@

我一直覺得口琴是長老專用的XD"

吹得不錯哇w


14. 約束の地

雙結他!!

格好依~

繼口琴之後再拿結他的遠藤……(我一直以為他只會打鼓*毆)

兩人合唱一般超強!


15. 夢旅人~BLUE DREAM~

……其實我對聖矢沒太多愛=3="


―AC Corner End―

生日歌時間!!

入場時就收到單張說要在AC之後唱生日歌給遠藤~

完了表演還沒放下結他的影山給了前奏-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Endoh~"

"Happy birthday to you~"

見到遠藤驚訝地在轉圈XD

之前接機也被fans圍著唱了一次,

現在再加一個金mic蛋糕XD

切蛋糕時還要鋼鐵兄一起切w

影山說下次也要生日時來開live, 那是不是明年年頭又可以見一次XD?

 

之後拍了團體照……成了云云眾手的一隻-v-"

將蛋糕推回去之後live繼續!!

 

16. 勇者王誕生!

ガガガッ ガガガッ ガオガイガー!

ガガガッ ガガガッ ガオガイガー!

我愛獅子頭機械人!!

然後發現這首其實我只會ガガガッ ガガガッ ガオガイガー!*滅

 

17. Carry On

遠藤的慢歌, 可是我沒聽過……大概OTL

只對副歌Carry On有點記憶, 其實都跟著揮螢光棒。

又是展示其怪物級氣量的時間XD"


18. ROCK ME

傳說中的毛巾歌, 但帶了毛巾的好少, 前排好像有幾個, 日本fans也有。

我是現在寫的時候才知道毛巾歌是指這首XD

不過中間有用螢光棒跟著轉就是-v-

遠藤本人玩毛巾玩得很高興就是。


19. 奇跡の炎よ 燃え上がれ!

影山上場!!

歌不算熟但副歌有燃燒到!


20. Heats

這首我聽過!!

(謎聲: 妳不覺得自己要回去檢討一下嗎……b)

熱くなれ 夢みた明日を 必ずいつかつかまえる

熱くなれ 夢みる彼方へ やけつくほどに手をのばせ

我會唱熱くなれ的啊!!*被拖走


21. 翼

JAM的話同名那首我也沒多聽過, 這首就更是……(淚目


- MC-3 -

沒聽懂「ダイダイダイ大……家好」這笑點QAQ

下次要跟日文熟的人坐在一起才行!

話說這次影山很努力地用英文講 (至少可以理解到意思), 所以ED出場翻譯的情況也少了。


22. 未来への咆哮

二人版漢JAM的歌~!!

難得一聽前奏就知道是哪首, 不過其實我不太喜歡這首, JAM只有男生的話歌會變吵*滅

但這次二人版不錯聽www

UO啊……已經不知道爆多少了XD||


23. GO GO POWER RANGERS

這這這這這……喂!!

怎麼會連這首也出現的啦XD!!

好歡樂, 小時候看很多這種五色戰隊的特攝片, 我一直以為這首是美版五色戰隊的歌:P


24. 嘆きのロザリオ

也是很少聽到的JAM歌,

基本上除了08live跟Get over the border以外的JAM歌我都比較少聽就是。

也是首不錯聽的歌w


―EC 1―

為甚麼我四周的人都不是叫MOTTO MOTTO!!是叫Encore……囧

聽到前面比較多叫MOTTO MOTTO!!的, 大概兩邊的比較少聽JAM……?

換好live T之後衝上臺的兩位再次感謝觀眾,

「無問題」這句好像成了他們的廣東話口頭禪了XD

聽上去有點像大耳獸的「無問題!!我包搞定!!」

然後說了自己希望動畫跟動畫歌能連接世界不同的人, 也包括今次來打氣的日本fans跟香港fans,

讓我想起Hero這一神曲……

 

25. 感じてKNIGHT

一聽到新歌就知道是哪首了, 不過我不常聽QQ

雖說是全球首次在live唱……我對不起你們*跪


26. SKILL

最後一首了要燃燒到盡頭的話當然就是這個!!

聽了上百次live的片段也看了數十次(無誤

一聽到前奏……我人生完滿了!!*被拖走

這次帶水實在是必要的, 其實我手揮到中場就已經在痠痛, 步也可以踩不穩……

去JAM相關的live真是來燒脂的……

可是!!

人生第一次飛這首一定要飛完!!

(我還滿慶幸這次不是live band版, 會死人的啊=口=!!)

I CAN FLY!!

YOU CAN FLY!!

WE CAN FLY!!

MOTTO MOTTO!!

嗚依我第一次跳早了OTL

叫I CAN FLY的時候就跳起來*笨蛋

這次全場差不多都在跳, 好high啊XDD

前面也是UO海,

很不要臉地叫了自從梨香不在(喂)就消失了的Alright!!

沒有梨香的JAM就差了一截T^T

 

終於……結束了……

看看手錶不經不覺就10點=口=

再看看歌單「還真唱了近30首*囧」

不是有時限我怕他們真的會唱到我們沒車坐回家*滅

退場時播了Hero, 長老答應明年會帶JAM Project回來,

請也把梨香姐帶上啊QQ

我其實有點擔心今次live沒坐滿又有些歌我們也甩掉沒跟上……(蹲

鋼鐵兄弟退場後是抽籤簽名會時間, 本來就不抱期望會抽到所以也不會失望,

雖然有機會也想了解多些這群能唱到40+n歲還能蹦蹦跳跳像十多歲的年輕人到底是怎樣保持他們的純真, 嘛*笑

也辛苦一眾工作人員了m(_ _)m

臨走前填問卷, 寫到一半大會宣佈下場live的主角播出錄音……

……抱歉歌沒聽過*淚

不過大概猜到是誰, 人開聲就確認了-

 

福山芳樹FIRE BOMBER in HK LIVE

 

看著前面大群男生感動到痛哭流涕一大把……我還呆坐位上,

因為除了真っ赤な誓い我沒聽過福山的歌*淚

翻了m7的CD來聽好像波頻不太合……還是先考慮下好了。

最後問卷填了JAM+梨香, Angela, May'n, 茅原實里 (其實沒怎聽過她的歌只是一時沒想到要填哪位……茅原的fans抱歉b)

看來只要再看到一次齊人的JAM加Angela的就差不多完滿想聽演唱會的目標了……

 

離開前大家打了不太全的三本締め, 然後在日本fans的帶領下再打一次*笑

看到站在椅子上的那位日本女fans……感覺這魄力好厲害@@"

將來練習好日文有機會再交流*笑

 

之後大家都在skill做背景音樂下離開會場, 還有人在跟著唱w

沒聽到30year3ounce跟vitory有點可惜=3=

也罷, 這次總算是豐收了。

回家在網上跟人搭訕[?], 希望下次去live的時候能跟新的朋友一起燃燒w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