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7.JPG

由此進XD

 

在教會看籃球投射比賽看到3點, 所以就放棄回家寫稿, 跟阿雅和阿kit逛了一陣子, 聊下近況便出發。

這次我沒迷路耶!!雖然我還是在車站走錯方向*死

明明上星期才來過打保齡球b

至少很快就找到接駁巴了。

在m記買了煙肉蛋包, 然後在便利店買水。

上次石川+米倉可以不用喝水, 但這次不帶好像會死=w=||

 

歌單後感後補, 這次不熟悉的歌很多沒辦法記下來OTL

事前得知會有Acoustic部分讓我歡樂了很久w

某方面來說跟SKILL比較咱更期待這個XD

沒有30year3ounce有點可惜, 但夢光年現場版讓人感動一大把QQ

換成由遠藤吹口琴也滿意外的, 我一直覺得這是影山特殊技, 而鋼鐵弟會打非洲鼓=3="

兩把結他的約束之地是神曲!!

我之前好像沒怎留意這首大家都說過很神的JAM歌, 現在理解為何會被大家指定點唱了。

話說, 聽這部分的時候我還在數影山彈結他的拍子XD

好歹我真的決心學結他就因為看了JAM的Acoustic啊, 不趁機偷師怎行!!

JAM七月的時候出了結他譜, 看看要不連同梨香的yes!寫真集一拼敗下來好了(喂)

回正題,

CHA-LA-HEAD-CHA-LA沒出現在投票首幾位名單上還滿擔心的, 回家才發現這跟勇者王都寫在海報上根本不用擔心:p

ENSON唱了創世跟Butter-fly, 遠藤的肺活量真是怪物級*冏

剛剛才發現ENSON的歌結尾一定少不了遠藤Super Time@@

合唱……除了JAM的歌我都沒太大印象||

Encore裡人生第一次飛現場SKILL,

旁邊的男生超安靜這首不是很多地方都會一起唱的嗎……還是我變了礙事的熱唱廚了Qrz

全場女生不多, 沒聽到其他人跟我一起叫梨香姐的Alright QQ

(話說有一小撮日本來的fans, 最後散場其中一個女生還帶大家三本締め)

VICTORY只好等明年了,

沒錯,

長老答應明年會帶JAM再來一次!!

我要LIVE BAND!!

我要梨香!!

長老萬歲!!

 

 

P.S. Acoustic後由影山帶大家唱生日歌給遠藤 (8/28),

切完蛋糕之後-

「明年我也挑生日來好了!」by影山

絕對歡迎啊XDDD!!!

明年是49還是50?

生日在三月不就是半年後又見面了嗎:PPP

P.P.S. 今天不是Rainy Brothers是Sunny Boys~

天空透明度不高但至少是晴天XD

雖然我還是買了雨傘*滅

P.P.P.S.live裡不時看到有人爆UO*冏

是很炫啦但爆太多垃圾也會變多耶||b

P.P.P.P.S. 為甚麼在鋼鐵兄弟前身邊都是叫Encore不是叫MOTTO MOTTO的啦*冏

P.P.P.P.P.S. (喂) 原來不是住銀座是上了ED的家吃飯@@

話說真的被流放到這裡住酒店的話……ED該不會窮到這地步吧^^"

 

(結果我還是把記得的東西都寫下來了)

接下來是照片~

DSC01528.JPG

會場: 九展展貿廳3

跟去年JAM一樣的地方 (那時候我還不認識JAM, 明明個人的歌都聽過*殘念)

JAM的時候好像坐了1500人。

這次有空位, 而且不算少b

照片裡的都是空位, 有點冷清T^T

外面也有即賣票的。

不過也幸好是這樣, 因為場地不是斜面, 前面人多就看不到台b

走廊位的好處在跟其他位子比較下很明顯, 就是要跳要揮螢光棒都有多點空間XD

作為女生竟然比旁邊的男生玩得要兇是怎麼一回事OOOOTL

全場一直在擔心有沒有擋到/撞到鄰座b

抱歉……可是JAM的話我一定會跳更凶*亂棒

DSC01529.JPG

物販區, 這是散場時拍的。

今次進場前就買了, T-shirt跟雨傘。

$118的帽好貴, 風衣我已經有了 (也幸好沒買, 為甚麼這看上去材料會讓人想起黑膠袋OTL)

進場才發現自己沒去玩簽名會抽籤*冏

因為買的時候很匆忙, 連隊伍也倒過來排b (7:15到, 7:30開場)

不過那時候說不定都給其他人抽了, 畢竟只有10個位。

雖然很有愛, 不過還是等JAM來的時候沒抽到再怨恨吧=v="

嘛……搞不好JAM再來我會跟大伙兒去機場就是。

DSC01534.JPG

T-shirt挺漂亮, 比上次石川她們的炫, 至少穿上街沒問題w

人就當沒看到好了XD

DSC01537.JPG

海報是附送的, 看我啥時候貼滿房間XD"

 

下次來的又是JAM成員(ED好偏心XD)-福山+live band, 有點雞肋Q3Q

我只認識他的真赤な誓い……其他要找OTL

我倒很想親眼見識他電結的功力,

等票開賣再研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