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93.JPG

這是故意拍得很差的 (別賴了你

嗯……制服算是其中一個讓我冏掉的地方吧._.

我想我應該不會見到比這更不像護士服的護士服了,

聽說是沙士的時候為沒制服的醫生趕製, 現在則成為我們TUNS (Temporary. undergraduate nursing student)的制服。

除了沒扣穿皮帶以外, 至少不是裙這點就讓人安心多了<=極討厭穿襪褲

下次再來研究沒扣怎樣掛腰袋, 只有褲袋放不下太多東西啦。

 

昨晚又發惡夢,

為甚麼每次都要是遲到= ="

看來一年級的經歷實在太深刻, 每次去醫院都總會發一兩次這類遲到的夢, 還要是醒來才覺得遲到過程相當白痴, 偏偏會嚇醒自己那種。

反正沒睡過頭就是。

7點左右出門, 今天試坐了西鐵到紅磡轉車, 跟預想中時間沒差多少, 不過中間要走的路少了, 也多了時間有位子坐。

可惜到了觀塘還是沒上到小巴, 等下班車上滿人又花了15分鐘, 所以說連換制服入病房的話2小時也只是剛好而已……

 

基本上今天是白收錢*滅

看看錄影帶介紹, 見一些行政主任, 拿制服﹑弄工作證等, 差不多4點才正式入病房, 進去了也只是四處逛逛熟悉設備, 還有聽護士講解。

是說我這才發現自己之前一直都將Haven of Hope看錯成Heaven of Hope, 所以譯名是「希望的海灣」才對v v

怪不得人事部的人請我們別自己填醫院名字, 太容易寫錯了啦XD"<明明就是你不小心

來簽約的還有Amy跟另一位Poly男生, 明明三人聊了差不多一天離開才發現沒跟人要電話msn*冏

不過我們三個是分開病房工作的就是……

結果被分到胸肺科了, 肺結核不少的地方=v=

還有些比較特別的case, 是個比想像中有趣的地方。

這一來就得開始溫習了……藥名又忘了啦orz

然後才進病房不久就發生超白痴的事-

一進病房因為護士沒空要我先看看環境, 結果看了一會就去跟病人搭訕[?]

沒想到聊到一半電話竟然響了,

還要是無限大な夢のあとの(from數碼暴龍op1)


X滴我不是關了電話的麼!?!?!

還要響了十秒以上才把電話挖出來關掉*抱頭

第一天就把甚麼專業形象都毀掉oooooooooooooorz

被護士笑得很慘-

「我還在想是哪個老伯用這種激昂的鈴聲」

 

orz

也幸好只是笑著叮囑一下而已, 還有病房經理剛好不在, 否則鐵定被fire掉-_-"

 

說到經理,

因為還不清楚開學的時間表所以沒request更期,

原本在擔心會不會要一星期回來2天, 但經理反要我別太拼留點時間做別的事情, 要我上一天就好._."

嘛, 一整天都遇到好人我會心虛啦……ハハヾ( ´ー`)

 

話說在回程等小巴時還立即就遇到病人叫我……冏

有沒有那麼巧……我跟兩個人聊天一個今天出院……

結果等車時多聊了一下, 也為數碼電話的事道歉b

 

下班後的好心情維持到我等西鐵。

因為想坐著回家[?]所以繼續走紅磡線, 誰知道放走了一班塞滿人的車它就給我掛掉╬

十五分鐘啊!!!!!!!!!!!!!!!!!!!!!!

路途遠vs(好人+有心)醫院, 這算是等價交換?

開這條件來拐人的……我好像聽到祂在笑……

總之, 暫時就這樣定下來了w

補習甚麼也先不用擔心~

接下來……明天我又繼續龜在家了啦*滅

最後一星期, 爭取懶洋洋渡日的機會*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