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在家悶太久了, 所以人都有點燥底起來。

除了天天拼論壇稿子以外也沒甚麼很特別的事要幹, 拼完一天的份量眼睛就開始累。

想去游泳又打雷orz

明天應該去剪頭髮吧, 我也受夠了它老是刺著眼睛了, 開始上班之前還是修理一下自己好。

 

其實我只是在快悶死又哀怨之後會忙死的日子裡停滯不前, 連帶人都開始在拖泥帶水地活……

感謝主母親生悶氣一星期多終於把醫院的事重提……

「跟你說了不是沒錢交學費, 不想做就不要做啦, 不是要你去拼錢才叫你去做的。」

合約其實還沒交出去, 現在撕掉當然可以, 只是我沒那勇氣而已。

拖泥帶水這種自己都看不過眼的性格, 會讓我討厭自己同時繼續折騰自己……

說到碎碎唸怨這怨那,

不夠乾脆地明白地將憋在心裡的話說出來也是種毛病,

到底是誰說我說話很直接的啊……orz

 

至於最近人生很大挑戰的弟兄姊妹,

雖然我不不了解你們的事, 但請別鑽牛角尖, 為你們祈禱的人還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