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學校的電話。

是說我對學校打來的電話很敏感, 因為十次有十次都是由於我捅了蜂窩被拖回去面壁思過*冏

所以聽到甚麼essay competition時還晃了兩秒-那是啥||

之前的確有印象收過電郵, 但這種群發電郵我向來只是瞥一眼就燒掉*喂

結果對方再寄來一次, 感受到對方的偏執[?]於是跑去看-

3000~4000字=A=!?

我1,500字也可以寫到痛哭流淚別耍我了。

「……這……我好像不太可能參加?」

「啊, 那不是一定要寫的啦^^"」

 

想想一個年級百多人她該不會每個學生都打電話問一次?

是這樣的話還滿慘的, 可是要人整個暑假都在虐待自己是不可能的吧? 獎金多加一個零也許會有學生願意動手?

其實題目開出來還好, "Risks to the Patients in the Public Hospitals"還挺對我這種常常在醫院做事亂七八糟的人=v=||

看看資料也可以, 但真的動筆……算了, 光是論壇就要每天敲千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