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做了將萬年無底洞放上論壇跌死大家之後,

今天又再做了個人生最無謀之一的決定-

 

是說早上我還打算處理論壇的事, 卻突然收到不明電話,

因為號碼不認識, 便以為是廣告電話直接掛掉, 沒想到不到一分鐘它找上家電,

接了這可疑到不行的電話, 我後悔了:

 

「這裡是靈O醫院, 請問是XXX嗎?」

……=A=

不會吧?

「請問你之前是不是報了TUNS, 想問問你想不想在這裡做, 因為地點有點遠……」

……啊?

 

 

……啊?!

「你撥錯電話了」我好想這樣回*滅

我等了一年都沒消息準備當個四年級無TUNS人士在這平和的[?]日子竟然找上門, 還不是可以一口回絕/答應的決定。

說真的, 如果是屯O醫院我可以直接拒絕, 是新界東的我可以立即答應, 偏偏丟到我想也沒想過的地方, 在收到電話前我還不知道靈O醫院在將軍澳*亂棒

對方請我今天答覆, 因為明天就有body check, 急忙之下先上網查考一下敵軍陣地(喂), 再詢問其他護士同學意見 (P.S.thx emily & conli),然後……就答應了OTL

結果下午就在準備明天要用的文件, 翻出變黃的中學畢業證書, 等到我冷靜下來了解是怎麼一回事以後才醒覺:

喵滴我都在幹甚麼啊啊啊-*慘叫

絕對趕不上的A更﹑不是急症醫院﹑撞教會時間﹑堆積如山的補習……

 

薯餅@[腦殘 mode]看不見聽不見看不見聽不見... 說 (下午 08:27):
 在我答應了才驚覺那對我來說根本是流落荒島啊QAQ

薯餅@[腦殘 mode]看不見聽不見看不見聽不見... 說 (下午 08:29):
 明天要是人家不聘請我就好了*亂棒

 

上帝啊, 到底是您對我信心太大還是我對您信心太大了?

我可以淆底裝死嗎?*炸裂

 

(P.S.淆底=臨陣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