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三年來最笨的事……因為填錯PA房日期的關係, 晚上去到醫院時無宿舍可睡!
因為已經十一時多, 便打了幾通電話給住在附近的親友求助, 最後在Yuc家借宿一宵, 抱歉打擾了QQ
只是……果然我到了哪裡都很惹蚊, 被叮得好慘=3=||

忙碌的一天。
第一次一個上病房, 幸好早上遇到的職員都不錯, 還一起吃早餐:~
吃得好撐, 正巧病房經理出現, 再塞我一條腸仔, 結果飽得整個早上都在反胃XD……OTL

整天都沒能停下一陣子, 還是不夠快又做到天一半地一半b
還好姑娘放手給我們幹, 洗傷口打針還有接內窺鏡case都可以一個人去做, 當然一般的量血壓等也要追進度=_=||
其實我也很想去看/插胃喉, 奈何這樣的話量血壓的進度一定追不上……交更時間根本就沒人跟進, 等到其他人有空一定會過了時間。
嘛, 要說心裡沒有不滿是假的, 我也不想老是在量血壓, 但就如姑娘所說, 本來做事不夠快也很難讓他們放手給自己練習其他東西, 又沒有人用槍迫著做, 抱怨他人也沒意思, 為何自己不能做到兩全其美呢*嘆

「好人是留給有本事的人去作的, 沒本事就別給我濫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