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試中, 話說回程經過時不斷想它要是掉下來的話我是否來得及逃- -

其實, 今早5點多就醒了滾到620爬出床的我應該會很倦,
實際上我也的確沒了半條人命, 在客廳從沙發滾到地板差點沒氣力爬起來。

在家實在太舒服, 但PA之後星期六日要補習要上教會要去看明明期待了很久但同時我很擔心到時會忘記去看的live, 星期一還要是A得回去威爾斯睡PA房……OTL
也就是不等到下下星期一週四天的實習我不會有好日子過*淚

至於為什麼現在還沒睡, 純粹是因為今天A完之後在圖書館開始爬師兄師姐的xanga :P
想參考一下人家到底是如何從薯仔student變成大家仰望的RN (註冊護士), 然後發現, 其實拿到RN牌只是另一個零的開始, 雖然如此但仍不減我對於能畢業的護士的景仰+ +
但一想到現在才一星期五天不用N更就已經叫救命的自己, 便不由得擔心等到將來一星期六天無間地獄斷六親時會怎麼個死法0_0
一個student能有放到發爛的假期真的很奢侈, 而這種奢侈生活只有最後一年不到……
大家到時候不要忘記我啊*淚

總之, 還是趁有機會快點讓自己基本功上手, 學跟case那堆雜七雜八的skill外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