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討厭下雨, 香港這種爛空氣不下雨會洗不乾淨, 可是我不要這樣大雨外出*超淚目


這次是全濕的OTL


感恩崇拜後就沒雨了,
不然走去華慧園補習一定連襪子也濕掉。

出力低下中, 昨晚的疲累還沒補回來媧果只能完成了poster一小部分T^T
明天就要開始實習, 我到了晚上才有這實感開始收拾東西- -
實習唯一的好處是, 睡PA房的時候沒電腦我可以名正言順地偷懶看書不趕報告*炸
我還有好多書沒補回來……
另外角川二期也出了, 今期官網很對胃口讓人非常心動www
00完結四月番下星期開始, 看到鋼之豆丁術師和女武神的預告立即發光, 科幻大愛!
這個暑假讓人期待的事情實在太多了ヾ(≧∇≦*)ゝ

 

要記得帶著服侍的心去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