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鞋子濕成很漂亮的漸變色……
一點也不好啦-_-" (旁邊是阿妹的)

因為爸明天要加班,
便提早今晚跟媽慶生, 去了吃巴西燒烤w
上次跟萌娘來這裡吃聖誕聚餐, 水準以價錢來說還算不錯, 特別是肉食。這裡泊有特色的是會不斷有服務生拿著大型烤叉走來走去問你要不要, 基本的肉都齊全, 也有烤菠蘿和茄子之類。
明明說了要減肥沒多久, 但去這種地方吃自助餐不變食肉獸才怪*打嗝
雖然拍了的是烤菠蘿=w=

很多汁, 不過也很酸……


然後,
中途被菜心噎到了OTL <=絕對不是吃太快的緣故, 而且也切好了才吃, 但還是跟上次一樣太硬所以……
很不巧家人都離開位子拿食物了= =
在當事人用紙巾蓋著口試圖在噎死之前自救把食物咳出來之際, 有個服務生走過來……


「要烤腸嗎?」(微笑)


(註: 今次比上次來的時候有禮多了)

……

……

在快要窒息而死的時候聽到這句話, 我還能冷靜地跟他揮手搖頭實在太厲害了。

最重要是,


他還真的就這樣走了*囧囧囧

 

先生, 你眼前的人客快噎死了好不好= =

 

如果我真的這樣翹了會怎樣呢?

明天報紙頭條便是:

「服務生視而不見 少女無辜噎死」

 

這絕對有潛力成為本年度最爆笑新聞……

 

幸好媽終於從自助吧那邊回來,

我指著背脊求救, 不過她不明白.口.

等到她終於發現我被噎到的時候, 我總算把菜咳出來了-_-

 

之後還能若無其事地繼續當食肉獸(我沒再要任何菜心)

現在回想起來, 真該感謝上帝沒讓我以這樣白痴的方式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