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挑戰(失敗)!

今日到photoday@shaw,
約了余思1030在大學站, 結果1001次地, 關了鬧鐘睡回籠覺睡過頭OTL
對不起>"<
最近老是遲到……||

雖然活動是930就開始,不過11點的時候熟人沒見到幾個, 加上要趕11:30的assembly, 只是稍稍待了一會, 拍了一兩張照片便要衝去校巴站b
一直上課到515, 難得有一次major科可以計數。

「如果我在修數學/物理主科的話……」

沒錯, 我就是如此「恨」計數「恨」到上癮,
特別是你已經沒啥機會在主修科裡盡情地計, 或者跟同學拼的時候, 就會明白我等了這天等了多久……即使只是在計大家中學時已經學過的SD(standard deviation)
終有一天, 我會再次好好地「修練」我的數學。

下課以後猶豫了一會, 還是回了母校逛一下。
因為已經傍晚, 今天去跟老師拍畢業照的都走得七七八八了, 老師也沒遇見幾個。
突然想起, 我的少年都在這裡渡過, 而這裡, 就是我「夢」的出發點。
中學時代的記憶已經漸漸模糊, 老師的簿櫃上也有愈來愈多自己不認識的名字,
但在許久以後, 這裡仍會是個讓我從挫折中得到力量的地方。
謝謝你們, 我的老師和伙伴們。


沒辦法跟大家一起穿上畢業袍, 說不難過是假的。
但每個人總有自己要踏上的道路, 唯願在某天我們的道路再相交之時, 還能保存當年的情誼, 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最後是猜猜樂結果-

姆明!!
猜到了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