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比較亂的那邊才是我的XD

今天得知可能有親戚要搬進來, 而且搞不好會住上好幾年, 所以媽說可能要把書房讓出來*冏
這照片裡還沒包括一個從地板到天花的書櫃, 另一個吊天花的的書櫃, 還有書桌下裝滿中學參考書的旅行箱……



這真的能夠清空出來嗎?!

無理!!無謀!!


除非我搬出去住吧= ="

即使當年有大學宿舍也沒能將這房間一半的東西搬過去,

雖然咱家在家族中是比較大的, 但這跟接待客人是兩回事,

像我去年實習去祖母家小住一個月, 只要帶個背包就可以,

搬進來住的意思, 卻是包括全副家當……

 

「真的可以塞得下嗎?」內心不禁抱著這個疑問。

說不定要提早出外租個書倉……但我的藏書量還不夠塞滿一個書倉啊, 而且不能讓書放在手到拿來的地方感覺真糟(*´Д`)=з

 

另外, 除了清空書房這點, 生活習慣也得改變,

「相見好, 同住難」可不光是適用於夫妻之間而已,

平日我家四人吵起來已經可以掀掉天花, 再添一人絕對會陷入混沌狀態。

 

只能說, 金融海嘯的影響力終於殺到我身邊了嗎……*遠目

 

碎碎唸了很多, 但終究這個「萬一」來臨的話, 作為家族的成員也沒辦法不伸手幫一把。

畢竟將心比己, 要投靠別人是誰也不想遇見的事, 誰說得準自己不會有山窮水盡的一天呢?

上帝要把人降低升高, 可是比翻手掌還要容易。

這也算是一個學習謙遜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