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年去聽學生會諮詢,

主要是為了看一下下屆的電台幹事。

本來因為今年沒宿舍沒打算留到通宵的, 但跟認識的人聊天聊到不小心過了最後一班校巴*冏 因為不想一個人下山就豁出去了<=其實才發問了一次

今年的電台內閣還很嫩, 被幹事會和報社的老鬼(歷屆幹事)「鏟到上天花板」*默

要比喻的話說就跟《緋想天》over 40hits的慘烈吧,

只是那群人本來就溝通不能,

後來他們也罵得膩了直接放棄電台,

最後諮詢到差不多凌晨5點終於「拉大隊」走人, 雖然最近回暖又沒有下雨但這時候在山頂的露天廣場還是不一般的寒冷, 結果有人撐不下去昏倒了, 幸好應該只是太累而已。

已經說了很多次, 最後一天的「無限諮」根本是不人道的行為= =

之後跟電台人去了大埔飲早茶, 0530~0700AM, 早到丫......

8點左右回到家, 原本擔心會被母上碎碎唸, 但她只叫我去睡覺(下午還得回教會),

讓父母操心其實很不好意思......

只是作為前輩, 事前準備諮詢沒幫上忙,

雖然實際上自己的口才也未到能夠跟那群本來就在唸社會政治的老鬼比較,

也只唯願, 電台不會變得跟他們一樣......

 

至於剛才提及的老鬼,

已經無法溝通到連話也不想說一句,

從同性戀到對性的看法,

甚麼是「理所當然」,

當中的差異並不是用「兩個世界」便能形容,

我想,

個人以一個基督徒的身份來說, 比起跟別的宗教的信徒, 我跟這群人應該更是一輩子誓不兩立吧= =

 

羅馬書

5:7    為 義 人 死 、 是 少 有 的 、 為 仁 人 死 、 或 者 有 敢 作 的 。
5:8    惟 有 基 督 在 我 們 還 作 罪 人 的 時 候 為 我 們 死 、   神 的 愛 就 在 此 向 我 們 顯 明 了 。

 

 

所以說,

耶穌, 你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