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或者說今晨)跟友人聊電話聊到2點多, 結果就是起床的時候痛苦得要死OTL

雖然還是全天的課, 但跟熟稔的同學+會跟學生一起鬧的導師, 時間總算好過多了*笑

終於可以試試玩手術刀和縫針, 這兩樣東西在手術室的時候都無緣上手, 算是一點點自我安慰。

 

最迎愈來愈多同學做TUNS(temporary undergraduated nursing student, 就是在醫院當兼職學護)。

申請了但還在等offer的自己其實對TUNS沒有「非做不可」的怨念,

一來時間上不算很方便, 然後又感自己「還不到時候」, 特別是就地區上來說被分到某間「很嚴厲」的醫院機率很高= ="

闖禍被罵早就習慣了, 但習慣了跟「想不想」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即使薪金不錯同時又提供練習機會, 還是抱著隨緣的心態。

 

偶爾跟媽提起這件事她多少都會有微言,

說我太擔心啦或者是到哪兒去都一樣的話,

其實有感被刺傷v v

能夠做到不用跟政府貸款靠兼職交學費當然好,

這點心態即便她沒說出口我也明白。

過份理解對方只會帶來沉重,

這算是成長的重量吧。

 

回程時聽到一些同學分享TUNS的經驗,

這句話出在我這個沒做過TUNS的人的手還滿不適合的,

就是: 這群孩子真不知天高地厚......|||

 

不是說要杞人憂天,

只是我認同友人的看法,

抱著覺悟去做, 至少摔下來的時候會沒那麼痛。

論護理技巧和知識我不一定很在行, 但摔倒的經驗我一定比他們多。

(天音: 這根本就不是甚麼值得炫耀的事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