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凹, 有心理準備才進來。

 

自從暑假以後好些舊友的AC魂燃燒起來,

出合本的計劃正一步步進行中,

自己也不止一次被問及是否要下海。

要說的話,

跟友人合本的話當然不是沒興趣,

只是被問及的時候感覺咱的AC魂似乎也終於燃燒到盡頭,

當然課業繁忙也是;

但再捫心自問一下, 便發現-

我想要合作的對象很有限。

說合作其實也只是把作品放在一起出本而已,

但就是莫名其妙地感到抗拒OTL

並不是「因為對方作品不好」(況且這也不到我來說),

而且對方的作品明明就受歡迎得很,

撇開頻道對不對,客觀來說也是高水平的創作;

是因為不熟悉嗎?

但也不見得我跟pokedream(另一個參與的同人小組)的人很熟稔,

認識也只有對方的網名而已。

 

在沒好好理解來由之際,

這篇blog邊往下寫的同時,

卻突然發現自己「壞掉了」的情況也許更嚴重。

就是,

 

 

 

我討厭了寫故事。

 

 

 

最近課業溫習比較勤起來(跟之前的自己比較),

這不是因為我終於醒覺[?],

只是因為我有更不想做的事,

就是打開word來敲東西。

不是沒靈感可以寫,這幾天可是連放下了2,3年的坑都突然冒出故事發展來,原創的故事人物也在跳來跳去,

然而我卻連開word的動力也沒有,

說到底就是「打從心底地討厭」。

即使跟友人說有靈感,但只要見到那空白的畫面就想關掉,

幾個小時只是在拼命地找課業資料或者某套動畫相關的東西都幹得出來,

只要不是寫文就可以。

 

 

 

 

 

 

很久很久以前,

我曾經奇怪過為甚麼作者會想拖文,

嘛,

對現在的我而言就是: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