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感想的時候還沒有看完,

因為看網上視頻的關係, 它到了晚上就卡在最終話OTL (到我差不多寫完也終於可以看到了)

嘛算了,其實也只是寫在這寫點甚麼而已。

 

這是去年的秋番, 今年秋番是ef - a tale of melodies.

因為四周的評價都不錯,加上歌和Game的OP裡新海誠的作畫有電到我(雖然動畫跟他沒甚麼關係),反正就12話也就看看._.

(天音: 明明有人說今天要敲文的)

基本上戀愛系的動畫我是不怎看的(特別是會出現勾心鬥角那種肥皂劇), 但不得不承認這套在演出﹑背景作畫(人設是七尾奈留, 我對大眼晴的接受度只到Key社作品所以......)和音樂上有神級表現。新房的風格起初讓人不太適應, 但像是通話時間倒數一段, 或是以筆觸深淺來表達忘卻的記憶, 以致背景用色和音樂同樣鮮明而富感情的表現(加上演出, 11話日記飄散與終話蓮治走遍全鎮把它們撿回來一幕絕對神級), 加上像每篇字首連起來是OP的名字之類的細微雕琢等, 嘛, 要打比喻就是像「琉璃」般的藝術作品。

內容方面, 如上所說, 因為帶個人喜好關係所以看過就算吧._.

三角關係有踩到我地雷, 即使最後是大團圓, 景也好宮子也好無論如何也喜歡不來(一邊看一邊想現在的女孩還真是甚麼都幹得出);

另一邊的千尋線比較起來真是純情多了, 但身體接觸是純粹服務吧OTL(而且還要在那種地方*囧), 不過原作本來就是N18的作品, 也不像Key社的有全齡版, 而且社會風氣本來就是如此, 這點算預想之內的雷, 只能說是自己硬踩下去的不能怨天尤人。

說了那麼多, 至少這部看完我會想寫感想, 比起《虫之歌》和《Idolm@ster》等暑假才看完現在差不多忘光的慘況, 整體印象排名這部可能還要在code geass之上吧。

最後小小的抱怨一下, 以Coda裡每人一句作總結的做法讓我超想吐糟OTL

ef - a tale of melodies. 大概也會追加在新番列中, 只是會否跟Macross Frontier一樣在落後15話的情況下一口氣追上去......看心情吧。

 

順帶一提,《Clannad 》在有點[?]莫名其妙的春原線完結後, 今話開始的美佐枝線神級可能!

志麻~抱回家~~~(蕾娜mode發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