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幸好,只是面見而已= =||



跟其他兩位同學一起見了一小時,

prof. Ip很直接地說我們被導師點名警告:

「再這樣下去明年跟mentor會很危險。」



......嗯,

反正Carol之前也跟我說過倒也沒太大打擊,

畢竟record就是record,

影響是一定的。

至少感恩今次遇上的是Carol和Prof. Ip,

明年course coordinator是Conny肯定就不止是見面的份兒。

Anyway,不是留級就好= =(抹汗)



Prof. Ip說的也是我跟自己跟別人說的,

錯了便罷,只要記著不再犯就好,

"I always forgive & forget."

Feel so good.

甚麼人甚麼comment,

取其值得取的,否則也罷,

畢竟導師不是聖人。



是否真的喜歡Nursing,

坦白說,

沒有好的導師﹑好的同學,

我留在Nursing就只有責任感,

以及它所帶來的各種人生百味。

算不算得上喜歡?好像不是個合適的形容詞。

要說的話,

我科目愛天文數學;

興趣愛畫畫寫作,

可是在香港不能靠它們混飯吃*亂棒

當然,不是說因為要混飯吃才進Nursing,

如Prof. Ip所說,

即使將來不是當一個護士,

讀Nursing的四年所得到的一定對人生有益。

只是,

要我暑假每天都抱著Drug Guide和Med Surg. ,

我想我絕對會瘋掉......



好啦,

會有人暑假跟我回去練lab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