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問卷的心情是,


你一方面會高興有人記得你[?]另一方面會咬牙切齒地詛咒她讓你沒得睡覺。


(天音:沒有人叫你現在就填= =)





1都在幾點睡?


看實習時間,大部分時間1點左右


2睡覺都穿什麼?


夏: 短襯衫+短褲


冬:長袖睡衣


3睡前會做什麼?


刷牙=﹏=

嗯......床頭必備輕小說,有時外加MP4

4床是什麼顏色?


這是問床單?


目前是竹蓆XD~


床本身是木紋


5床上擺些什麼?


棉被、枕頭、小說﹑小風扇﹑鬧鐘= =+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抱著棉被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偶爾聽MP4,


聽到差不多就會關掉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安魂曲


慢歌為主吧,最近對中島愛在MacrossF中的アイモ~鳥のひと很有愛w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10都在想什麼?


小說劇情或故事<握手v

跟天父老爸聊天


11睡不著你會?


同上XD


通常都是第二天有考試的時候,所以床邊會再放些筆記這樣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小時候[?]會開電腦


現在大概會找牛奶喝吧再想想故事


13午夜十二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被我恐嚇[?]過後只有一個人會這樣做

但現在學乖了12點會關手機因此掛電話給我也沒用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

但同房開了也沒關係.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香港應該沒這種地震= =?


真的有我想會跟其他人逃吧,畢竟我家在14樓(要怎麼逃呢真是......)


嘛,其實要我醒來只要一點的動作就可以了= =<-因為實習要早起不能遲到所以對一切動靜很敏感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幻覺*毆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繼續睡v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蚊子飛來飛去的嗡嗡聲


19你睡得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我媽挖我起床上學=_=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只有起來了啊orz


21有作夢的習慣嗎?


很少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最近的是科幻夢(其實也是年多前的事orz)

可惜不太記得開機體的手感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都不要= =


我要小說靈感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大耳獸(1S)


可以聊天的就好(啥)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大耳獸(1S)


沒想到耶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棉被,因為太熱不想蓋著睡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哪裡都可以睡,


夏天最好有竹蓆,冬天要棉被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繼續睡,雖然也有試過去挖小吃但真的很少......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你家星球公轉比地球要長(啥


咱21了


30最想去哪睡覺?


沒所謂,


現在倒在懷念宿舍的床就是*遠目


31睡相好看嗎?


我只知道睡醒會變鳥巢XD


至少不會踢人


32有說過夢話嗎?


印象中有(後來家人證實的夢遊)


33(承上題);說些甚麼?


挖書包說撿漏了書XD"


34睡醒來後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天家(1s)


我想不到有別的地方= =||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給我糖!


只要有萌就好v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又抽到腿了orz


近年少了就是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崇拜的時候(亂棒)


寫不出東西的時候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旅行、外宿


40跟誰一起睡咧?


同學、家人?朋友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自從某慘痛經驗後留下了陰影[?]


基本上都會在鬧鐘響之前起來,因為我超討厭它的聲音XD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看鐘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得好不好?


看情況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大部分時間早睡(1點在這年紀算早吧= =)早起(醒來一般在9點前,下不下床是另一回事)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梳頭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看前一天幾點睡,一般10點前會起來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看有沒有這福份XD"


有的話5~10分鐘左右,除非看太早起來了(那叫睡回籠覺)


48會起床氣嗎?


基本上沒有


49填完這份睡覺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現在要做的事


50請點五位需要接受睡眠輔導的小鬼吧。


小青, akina,小a,銘恩,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