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N更,

回天水圍跟父母上茶樓之後便回家洗澡小睡,

其實不斷收到電話= =

明明平時都沒啥人會掛電話給我的說。



斷斷續續睡了3小時,

匆匆吃了午飯後衝回教會,

直落補習。



明天父親節,

因為明晚會到祖母家過夜,

所以提早在今晚慶祝。



還沒買禮物......



晚上,

媽媽又一次催促我去找暑期工。

其實我比較想暑假好好地在家裡寫稿,

一年裡頭能讓我專心敲文的時間已經餘下那一點了,

而且我可以放的暑假已經不多,

我想參加徵文比賽不是為了拿獎,

只是興趣而已,

難道就不能讓我作自己想作的事情嗎?

沒能賺到金錢就是在浪費時間嗎?



即使了解也好,

還是會感到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