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畢業營回來,已經痛了三天。



昨天回大學清理宿舍順便去看醫生,只有一般的化痰止咳藥=_=我咳又不很厲害,最糟糕還是頭痛啊OTL  以前都沒試過痛上三天的, 雖然不是痛到動彈不能,但有時走路會晃了幾步這樣......



暑期工還沒給我電話,聽說有些人已經收到了,那代表落選了嗎? 真的是這樣也只好乖乖去找份文職了,但我真的很討厭每天要穿正裝在辦公室工作=_= 其實補習那邊我覺得日常開支方面完全足夠,而且時間彈性, 要是真的找到工作的話我應該就來不及寫稿了。



提起稿,這陣子累積下來的稿已經多得讓人側目的地步b 看著那個倒數從まで變成から就有想撞牆的感覺|||b 現在頭痛又不能長時間對著電腦,感覺實在是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