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知道能否撐到一季=w=||





圖書館戰爭

之前說了,如果戰鬥場面不下點功夫每集都是哭的場面搞不好會追不下去喔b



code geass R2



口口,你死定了。



這孩子還真是正太到不行=D=||

而且,那個對白好好好好好糟糕,這是要跟OO的「我愛你」同一級數*大汗

日昇玩完GL就要開發BL系列嗎= =|||



下回,朱雀回歸!



lulu,你真正的剋星現在才開始跟你倒米XDDD"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透,你真是這年代的孩子嗎?

怎麼看你家裡還沒窮到要在街上隨便撿東西回去吃的耶=A=

而且那種size的豆不覺得吃了會死的嗎*亂棒



另外,有誰教我要怎麼燒水才會燒到連鍋也穿掉......*拖





艾莉森與莉莉亞



我終於看到我想看的東西啦~~~

空戰!是空戰耶>口

我忍了那麼久[?]也只是為了這幾分鐘!!

雖然不曉得它怎樣能把飛機開到像直昇機般能垂直上*喂

不過速度感做得不錯QQ



之後?

艾莉森篇完結*大誤

寶物都找到了兩國對立的原因也解決了不知道之後還有甚麼故事可以說= =||



搞不好我下星期會因此而忘了看*逃





EVA新劇場版:序



我真的不是EVA迷= =b

TV只看了一點,倒是漫畫有追。



嗯......畫面好黑,真的好黑=A=

有幾幕就只看到初號機的綠光b

加上那個畫面的素質......我知道是要製作出電影的味道啦/   \

還是看之後有沒有數位片源吧*遠目

(3DCG還是不錯看的)



話說回來,

因為對EVA的了解不深也無法跟前作比較,

就一個新觀眾[!?]來說,感覺就是「這就是經典啊!」

設定上人物的性格﹑故事背景和主線劇情都是不常見的,而且也很細密w

當然,要說討不討喜便是另一回事,特別是人物,只能說這就是「真實的人性」。



(雖然不能算作萌,但這部服務鏡頭真多=D=)



唯一有「抓」到我的就是最後那幾秒-



啊=口=可惡的石田!!!



現在我認得出的聲優已經開始跳出seed的勢力,不過男聲優中不可抗力[?]最高的還是他b

我很少會承認自己對男生感興趣的說(?)



ED不錯,待會去找找看......*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