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套是因為有飛機

話說我是絕對的飛行控啊=口=



另一個原因是時雨澤惠一v v"

其實撫心自問[?]自己不是對《奇諾之旅》有愛到不可救藥的地步,

可能是因為我認識的日本作家不多吧<<一切都是無知的錯



嗯......我對這套的期待滿高的,甚至比lulu更高,

可是光是官網的風格就讓我有點汗顏,

(後來我學會如何形勢,就是很「世界名著劇場」)



書還沒看,

之前見旺角有簡體版一本過(原著三集四冊)精裝厚皮的《艾莉森》,

還好[?]當時不夠錢不然一定連同《奇諾之旅》敗下來。

(啊不過正版雖然貴也很有吸引力=3=<-雖然看得懂簡體但始終覺得繁體比較可愛v)



回到動畫,

在最後五分鐘之前真的看得很無力

明明我對這套的期望很大可是為甚麼我可以不斷把它暫停做別的東西啊OTL

直到最後那一小段我才真正被吸引到,

嘛,再看一兩集好了。



(P.S.說實在的我對lulu也沒去到大愛的地步啊不會這三個月變成動畫真空期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