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耐是困難的功課。



抱歉,

即使我有自知之明自己有多不可靠,

可是不斷一而再再而三地被人叮囑同一件事真的讓我感到很



要是那麼擔心的話就你們自己搞定了啊!*怒



嫌錄影太細聲,我就調大聲一點啦;



調大聲一點了,又怕在學校電腦播不出來;



好啦,我說會去lab試播,



......



................



我明明把這句話說了4,5次,









還敢在msn敲我是太閒了對吧╬









「緊張這project很正常」




我當然知道你們很緊張啦緊張得要死了啊*冷哼



那麼怕要揹黑鑊就不要當護士啊,會死人的啊!!



俺最討厭女人這樣婆婆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