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一張無限次搭乘的港台機票*拖


回到香港都兩天了,終於在百忙[?]之中調整心情補完遊記。

這次說是去了四天但都是午機去午機返實際就只有三天不到><,好多預定的地方都沒去到T^T

不過重點還是可以見到阿音和揚晴,或者該說這是目的所以我其實沒怎麼在意被拖到甚麼地方去*亂棒


那就從第一天開始!


首先,我早上還在上課*死

本來星期四是「全日空」但突然加插了兩堂補課orz,掙扎了好久最終還是出現了(雖然只上了一節)。幸好父親開了公司車,加上之前已辦了e-check in,結果到機場的時間比預定早了一個多小時*冏,只好在四周閒逛,沒想到會找到手信@@<之前一直懊惱不曉得該從香港帶甚麼過去b

第一次自己去旅行(天音:你妹不是人嗎= =?),還好進出境都沒甚麼問題,只是飛機餐比我印象中要難吃﹑入境時又沒填台灣的出入境表在關口被趕回去= =”



(P.S.在飛機上看到起飛時在搖搖擺擺的機翼真的好擔心在祈禱畢竟這是華航<看得懂就知道這代表甚麼)



正式入境已經三點多了,中正機場讓我想起啟德(回程時我才想起中正這邊有新翼),在一堆人和牌中尋找了一會終於(被)認出來XD

看到阿音的時候還想了兩秒因為比我想像中要高*喂,不是拖著一堆東西真上撲上去啊≧▽≦


雖然high歸high,可是第一件事還是去換錢。

之前就已經看著台幣不停升,但換錢時發現升到3.8真的好心痛啊QQ

入境時看到兌率就在猶豫要不要再去別的銀行看看,但沒台幣我坐不了車所以還是得在機場換= =||



坐車時就開始聊天然後發現情況比我想像中嚴重b因為我的英文會話很明顯地又退步了orz

還好已經帶了紙筆不過我這種手腦皆殘的人溝通速度又再大降orz



(這時候阿妹已經被丟在一角發霉*毆)

沒辦法那孩子跟我一樣面對陌生人就會變啞巴= =|||雖然她普通話其實比我好。

起初還以為青年旅舍像度假村那種格局,沒想到規模很小(可能只是這裡是這樣?),比較貼近民宿就是<現在回想起來那間格跟我家還挺像的*冏



先把餘數付好後就開始和阿音算帳[?]

我終於可以放下三本《風之聖痕》了!話說我那天在旺角真的找了很久都把自己認得的書店挖過差點以為沒有。



因為早上發現生理期很不爭氣地來了就沒辦法去泡溫泉了*大哭

最可惡是後來發現它就那麼來了一點點!!我被它騙了啊嗚嗚嗚><

結果就上了阿音家吃冬甩,謝謝阿音的媽媽了~

那個冬甩很好吃形狀也很可愛可惜沒拍下來-3-

阿音的家就在台北之家(就是青旅的名字)附近,是個很富中國傳統風格的家。之前跟阿音討論要到哪裡玩的時候阿音就大推歷史相關的博物館,結果發現阿音媽媽是個陶瓷專家0 0||桌子上的東西就從一開始的冬甩先變成空軌本子(眼睛給閃到瞎掉=.=)再變成陶瓷集,然後我就開始覺得自己是個大鄉里沒半點傳統文化意識想潛下去|||b


 

(已經一點了明天有課*冏,tbc)



=====



我又回來啦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了星期四b也就是我已經在寫一星期前發生的事了。時間真的過很快T^T



在阿音家裡趴了約一小時就出門了。其實因為這傢伙言語不很通加上腦筋比人慢十拍所以到了才知道「原來是去夜市啊~」*亂棒

捷運的單程票好可愛喔是大富翁的硬幣哇哈哈*大誤<結果真的買了個回家

吃晚飯的地方跟元朗和上水的大排檔好像所以很親切v其間看到身邊好多「逆轉勝!」好想跟他們照相[!]

最後去了吃蒙古烤肉,先拿一個碗把喜歡的蔬菜都放進去,然後再選一種肉再炒成一碟小菜,最重要是可以任添白飯XD我不否認我是個飯桶雖然那天也不是吃很多就是……只是吃飯時真的好安靜……自問長舌而且吐糟功夫不錯(天音:這有關係嗎?)但果然不是廣東話口感[?]就差了一截,不過在msn和面對面的確是兩回事,加上語言問題就更容易緊張起來。



(我不承認我怕生啊QQ)



吃完之後因為妹妹的要求就到對角的店子吃「天婦羅」,結果當然不是我妹想那種而是像炸粉團之類的東西,其實蠻好吃的只是辣是我妹的死症b她就只有把沒沾到辣醬的拖出來吃其他就由阿音跟我分掉。

吃飽之後就開始逛街囉~好熱鬧耶~我想起大雄教授(天文學的)說過「當男人擠進了女人街」<香港某條有名的旅遊街道,幸好沒帶背包不然會被夾扁OTL要算特色的話還是那萬的夾娃娃機*用力指


那絕對是黑洞!!

(晚上點算盤川時靈魂也被一拼吸進深淵<這到底是甚麼鬼形容啊*冏)




如果要比喻的話,這就像香港近年興起的扭蛋店,不同是扭蛋你丟錢進去一定拿到東西(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是另一回事)﹑但夾娃娃卻永遠是看到吃不到[?]。話說那設計真夠欺負人,夾子到了半途總是會鬆開一點的而且有半個出口會被機裡的娃娃山淹掉<後來才知道秘訣是用夾去把那些娃娃「擠」下去而不用夾。



其間見到有半身大的史迪仔我要抱回家啊\(Q口Q)/可是真正的怨念還是後面的寵物街!



那萌殺的外星生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犯規啊啊啊天父老爸這麼萌的東西是要女兒噴死在街頭嗎!!!???




嗚喔牠爬出來了被咬死也甘心~~~姐姐抱*伸手/▽\

以前我只會被大狗吸引這次卻死在玩具狗手上OTL




話說看完天淓兒san的blog我很懷疑是同一隻-w-""

不過寵物之類還是看好玩就算了,帶回家大概不是我把牠餓死就是牠把我玩死b



之後到了遊戲店的範圍,是氣槍射擊耶*閃亮

雖然從小就一直維持「射橡皮筋一米以外的東西都會射失」的紀錄,這次卻意外地打中了幾個靶,沒想到準星比紅外線好用0 0+

可是這漂亮的成績到了擲豆袋就變回原樣啦*打擊

後來還玩了好些遊戲,我不敢玩那個要拿著電棒過通道的(不知道怎麼叫b),結果阿音也卡死在那塊很明顯沒固定好的鐵板上。

另外也玩了太鼓達人≧▽≦雖然一直很想玩可是這是第一次可以玩拿著實物的*爆

這才發現自己很多指示都不知道,像是要打左右邊,同時打的……還好選的是哈姆太郎(因為只認到這個名字),所以打到87%,可以再打一次,換阿音來打-



冏!

真﹑太鼓達人!



這就是經常流連在遊戲店的結果嗎?*人畜無害的口吻

(天音:妳小心被揍喔)



妹妹也來挑戰跳舞機,不過才五秒就game over了= =b

原本阿音說十點半回家,最後我們玩到十點半才走*亂棒



回青年旅舍之前去了把在博O來訂的書抱回家,好後悔啊原來我挑的那間7-11超遠*囧

害阿音那麼晚才回到家真不好意思b

而且因為太晚所以大廈前門已關了而且台北之家櫃檯的sophia阿姨也睡了b幸好還有旅客在客廳為我們開門。

睡前整理行李準備明天出發往台中,一邊點盤川一邊吐血……(之後幾天錢卻愈花愈兇*亂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